周琦将接受西海岸球队试训 获赞球技内外兼修

2016年05月2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琦还将为西海岸球队试训周琦还将为西海岸球队试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最近在美国参加试训的中国篮球运动员周琦引起了不少NBA球队以及当地媒体的关注。通过近距离观察周琦的训练,雅虎体育记者乔纳森-吉沃尼撰文描写了他对周琦的第一印象。

  近期周琦在芝加哥和达拉斯的两次试训,DraftExpress(美国著名选秀网站)都在现场。几天后,周琦预计将返回中国并向中国男篮报到,并为今夏的里约奥运会做准备。

  周琦穿鞋时的身高为7尺2寸,臂展达到7尺7寸,这是NBA联合试训里所见过的最长臂展之一。凭借着出色的移动能力、柔和的投篮手感以及护框能力,周琦已经引起了那些手握第一轮中段到末尾选秀权球队的兴趣。

  周琦,他在DraftExpress的预测排名是首轮第26顺位,本赛季在中国CBA联赛的场均盖帽和场均出场时间都是第一,他在场均34分钟内能送出3.2次盖帽,让他超过了戴勒姆波特和格雷格-奥登等前NBA中锋。此外,周琦场均还能得到15.8分和9.8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达到60%和76%。

  他既能拉到三分线外投篮,又能在禁区内盖帽,这在当今NBA是很吃香的。

  过去两个月,周琦一直在美国训练,先是在达拉斯和菲尼克斯,之后他去了一些其它不同的城市并且参加NBA球队的试训。在NBA联合试训结束之后,周琦为凯尔特人和灰熊进行了试训。在5月27日启程回中国之前,他预计还将接受西海岸球队的试训。

  周琦的经纪团队预计将会和中国篮协达成协议并让周琦能在不远的将来登陆NBA。接下来的计划是为他在中国配备一位英语老师,训练以及专注营养并帮助他为NBA的比赛强度做好准备。他在中国的关注度很高,而且被认为是一段时间内出自中国的最好苗子。

  如果周琦想要发挥出他的潜力,他面临的主要挑战就是增加重量,上周的联合试训中,他的体重只有218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周琦选秀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