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模拟选秀:西蒙斯去湖人 周琦30顺位赴金州

2016年05月20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去勇士吗?去勇士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官网今日对2016年选秀进行了模拟预测,他们认为费城76人将选中布兰顿-英格拉姆,而洛杉矶湖人会选择本-西蒙斯;中国球员周琦将在首轮第30位被金州勇士选中。

  1。布兰顿-英格拉姆,费城76人,杜克大学,小前锋,身高2.06米,91公斤

  费城需要英格拉姆带来的得分优势,这是英格拉姆比西蒙斯强的地方,所以虽然他们俩都是状元秀的热门人选,但76人可能还是会选择英格拉姆。英格拉姆是一个技术很娴熟的大一新生。他有足够的控球技巧,能自己创造投篮机会,他能投三分,也能突进内线在篮筐上打球。NBA发现他容易成长为一名小前锋,而他的体格在三号位也是比较高大的,随着他年纪的增长,他还会变得更强壮。英格拉姆在9月才会年满19岁。“你无法指望他明年能干什么,”一位总经理说,“他太瘦弱了,这太疯狂了。”

  2。本-西蒙斯,洛杉矶湖人,LSU(澳大利亚人),大前锋,2.09米,100公斤

  虽然朱利叶斯-兰德尔在自己第一个完整赛季就缴出了场均10.2个篮板的答卷,但西蒙斯全面的进攻技术让他几乎适合任何球队。如果76人选择西蒙斯,那么英格拉姆也很适合湖人。不过西蒙斯对76人不感兴趣,他更希望去大球队,这在一些总经理眼中是一种问题态度,他有些爱慕虚荣。

  3。德拉甘-本德尔,波士顿凯尔特人,克罗地亚,大前锋,2.16米,111公斤

  很多人都在谈论76人是不是会和湖人做交易。不过凯尔特人是所有季后赛球队中选秀顺位最好的一支。很明显,凯尔特人需要外线射手,特别是三分射手。但是有人认为,有机会选到本德尔实在是很不错。一位总经理表示,他很明显地看出,本德尔会成为最好的球员。不管有多少人会产生联想,但本德尔不是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本德尔传球更好,波神射程更远,但他们的进攻都很不错。

  4。杰伦-布朗,菲尼克斯太阳,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小前锋,2.01米,100公斤

  太阳考虑了好几个方面的问题。布朗有经营级别的运动能力,能打开放进攻,而且布朗是一个很好的篮板手,还有潜力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他的体格在小前锋中也算是不错的。

  5。巴迪-希尔德,明尼苏达森林狼,俄克拉荷马大学,得分后卫,1.93米,97.5公斤

  森林狼希望升级三分火力,所以他们可能会选择希尔德。不过希尔德能否在唐斯和维金斯身边获得出手机会呢?希尔德是大学明星,进攻技术比较全面,他能打快攻,也能在半场进攻中完成接球投篮。希尔德是所有备选球员中,对NBA准备最充分的人之一。

  30。周琦,金州勇士,中国,中锋,2.18米,95公斤

  周琦表示他能顺利在美国生活,即便是在一座没有太多华人的城市。不过湾区肯定非常适合他(有很多华人)。勇士选择周琦也不是出于市场考虑,周琦需要时间成长,但勇士看重他的天赋和潜力,他们也有耐心等待他成长。用首轮最后一位选秀权,或者次轮初期的选秀权选择一个身高7尺2寸而且如此灵活的长人,这是很不错的投资。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周琦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