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黑贴!美媒体发图对比28岁库里和詹姆斯

2016年05月20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比数据对比数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 美国媒体制作了一张图片,对比28岁时斯蒂芬-库里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各项数据。一个是无人能敌的外线神射手,一个是曾经驰骋联盟的霸主,二人现在已经成为当今东西联盟绝对的核心人物。

  28岁的斯蒂芬-库里总得分为11089分,3393次助攻,2149个篮板和886次抢断。而28岁时的詹姆斯的得分已经达到了21781分,5753次助攻,5821个篮板和1436次抢断。28岁的两个人数据对比,勒布朗当之无愧占据上风。

  在詹姆斯28岁时,他几乎已经步入了职业生涯巅峰,90场季后赛的胜利,9次入选全明星和2次总决赛MVP。然而今年31岁的詹姆斯仍旧还是只拿到了2个总冠军,离开热火“三巨头”阵容后,詹姆斯还是期望回到克利夫兰在自己的家乡手捧起梦寐以求的奥布莱恩杯。

  今年库里28岁,在联盟打了7个赛季的他在上个赛季拿到了职业生涯的首个NBA总冠军,而他带领的勇士队在总决赛击败的正是詹姆斯领衔的骑士队。库里的出现再一次让克利夫兰人的冠军梦变得迷茫,他的三分可以让所有对手都为之折服。常规赛客场对阵雷霆的那记惊骇世俗的超远三分绝杀,或许那一刻所有人已经忘记了曾经詹姆斯的无人能敌,或许人们都在感叹又一个时代已经到来,而这个时代的领军人物就是斯蒂芬-库里。

  库里和詹姆斯各项荣誉相比都不及后者,詹姆斯2003年就进入联盟,一人带队杀入到过总决赛,一人带队死磕过拥有五虎战将的活塞队,当然詹姆斯带领的单核球队还是难以逾越强大的球队,正如他最初在骑士的日子年年无缘总冠军。看上去离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但实际上还相差甚远。随后詹姆斯转投热火与波什和韦德组成三巨头后,在他的27岁拿到了职业生涯首个总冠军。而库里2009年才进入NBA,新秀赛季虽然表现不俗但风光都被老大哥蒙塔-埃利斯盖过,直到库里开始疯狂地三分,快速出手的精准投篮,人们才开始关注他。科尔的到来让勇士队时隔四十年后重新尝到了总冠军的快感,去年库里同样27岁。但总决赛的风光再次让伊戈达拉抢光,库里遗憾的与总决赛MVP失之交臂。但本赛季的库里再度蝉联常规赛MVP,而且成为历史上首个全票当选的最有价值球员,库里一时间成为世界万众瞩目的焦点。

  要说詹姆斯和库里谁更强,没有一个具体的衡量标准去评测两个人的实力。詹姆斯拥有丰富的作战经验,同样具备着优秀的领导能力。库里个人能力超凡,投射和运球都是联盟顶尖水平,再加上串联球配合也让他成为球队的头号人物。两个人不同的风格,在球队担任不同的职责,球队不同的风格造就了两个不同的传奇球星。无法比拟谁更强,但两人同属这个联盟最优秀的球员行列。

  (珅葳)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