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同步再次来袭!这次主角换成了雷霆(图集)

2016年05月20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双星都代表谁?雷霆双星都代表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在季后赛紧张激烈的进行之时,一组将NBA球员与X战警中的人物一一对应,进而所绘制的图片再度来袭。继金州勇士队之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众将也成为了比较的对象。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天启

  天启是一位超级反派,从小就被视为是未来的统治者。与天启一般,威少特立独行,甚至有些桀骜不驯,仿佛始终站在整个世界的对立面:他出色的得分能力,恐怖的身体素质都是在之前的组织后卫身上所看不到的。他打破了常规,引导了新的潮流。

  凯文-杜兰特:万磁王

  又一位超级反派,他可以控制地球磁场、破坏铁制物或者利用磁场让自己飞起来。正如杜兰特的“雷神”之名,杜兰特无解的跳投能力让皮球与篮筐之间似乎有一种难言的“磁性”,而修长的四肢,极高的出手点更是让对手难以防范。

  塞尔吉-伊巴卡:暴雪女

  出生于非洲,天生可以操控雷电,制造龙卷风,下起暴雨非洲土著曾将她供若神明。伊巴卡同样来自于非洲,他是刚果的骄傲,天生拥有健硕体魄的他有着超强的身体素质,出色的防守能力使得他成为雷霆内线的守护神。

  迪昂-维特斯:灵蝶

  灵蝶是位实实在在的攻击性变种人,在她的脑海中完全没有防守的概念。这与维特斯的风格极其相似:出道就被称作“小韦德”的他拥有出色的技工技巧,同时个人的进攻欲望极其强烈,但是他疏于防守。好在进入季后赛之后,他已经提升了自己的防守意识。

  恩内斯-坎特:天使

  天使是继承家族产业的大富豪,他拥有超人的力量的速度,,后期翅膀被金属化,可以发射钢羽飞刀。去年夏天,坎特与雷霆签下一份肥约,而本赛季,他的进攻能力依旧出色,一次次半截篮想一把把飞刀一般,成为雷霆不可缺少的得分武器。而他的防守也有着长足的进步。

  (果子)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