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队友火力让我不担心得分 目标当然是冠军

2016年05月18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队友们给力,这让詹姆斯能专注于得分之外的其他方面队友们给力,这让詹姆斯能专注于得分之外的其他方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队即将迎来东部决赛。作为球队领袖,勒布朗-詹姆斯的终极目标就是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

  “当你拥有一支正在赢球的球队,我认为这会给人们带来激动。”詹姆斯在采访中说道,“这是一种希望,当你踏上球场的时候,他们非常激动。我们很高兴能为骑士球迷带来激动。”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六次参加东部决赛,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八次。第一次发生在2007年,骑士当时淘汰了活塞。

  毫无疑问,为骑士队夺得队史上的首个总冠军是詹姆斯的终极目标,但是本赛季,詹姆斯在谈论这个话题时变得更加谨慎。谁也不知道具体原因,可能是因为骑士在去年总决赛中的失利。

  今年季后赛,骑士取得8胜0负的开局,詹姆斯承认他从队友那里获得了帮助。

  “当有队友能挺身而出接管球场,这让我能专注于比赛的其它方面,并帮助我们球队变得更好,以及依然对比赛产生影响,而不要去担心得分。”他说道。

  骑士队得分后卫JR在采访中表示他觉得骑士球迷非常支持球员,而且他们并没有要求从球员身上得到任何东西。

  “有一天我去看了一场喜剧,结束之后,每个人都上来对我说:‘嘿,哥们,不要担心。只要保持专注。一切都会顺的。只管打球。’”JR回忆道,“你会觉得我们肩上的压力很重,毕竟这支球队或者这座城市那么多年没有获得过总冠军。但是每个人都对现状感到很开心。他们当然渴望总冠军,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要求我们:‘你们必须夺冠。’他们总是说:‘我们永远支持你们。继续加油。’”

  “我之所以欣赏这点,是因为当我在纽约打球时,有过太多的绝望。外界总是说:‘你们必须做到。’对于一个太久没有获得总冠军的城市来说,这里(克里夫兰)的每个人都非常乐观。”JR继续说道。

  “最重要的是,他们热爱他们的球队。他们知道任何事情都需要一个过程。你必须对此表示尊敬,他们清楚夺冠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完成的。但是他们也清楚我们拥有一个计划并让它实现。”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JR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