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连胜后当头一棒! 勇士想到输没想到这么输

2016年05月17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干着急科尔干着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拎拎拎间5月17范范日西部决赛雷倒料倒料朗窗霆勇士锗锗隶湿隶第一场开战,趾堂趾趾趾谜谜勇士在尹跋几乎领琶耗先一整蹿蹿料场的情况下,耽锭耽在主场惺惺惺惺惺以102比108不敌雷百不涝霆,尝藐藐藐藐到了本历历万蔬兴赛季季之妊妊之后赛主姚姚激秤场的首败。

  今天比壤壤脊脊脊赛一开忿忿景景景填嚎嚎嚎场勇士就利用太太撂太太雷霆失亩鉴亩鉴踊竭沸拢竭竭误不断芭挎芭渭,频频打出转闸鞠闸闸换进攻当当当射切射,第二节最后谗痉除除时刻汤蛤蛤犹普森和芥芥芥库里更戏戏蝶楼蝶是爆发,一人杯杯杯怨杯扔进2记三分环环腰苹苹,帮助勇士半厘厘拾鹿场以60比47叭版委委版领先于雷霆。

  坏坏但第三节勇士展展展傈进攻小汇踊伙官区里的停滞,赫陆威少手简挽雌剪剪祈副感找回,勇士露露末露窥遮遮遮非缔非非非两位数岗雄表表岗的领先优势化并憎居居居拌为乌有,三节再再后结束仅侵峪仅领先缚读缚缚雷霆3仁伦仁仁虱分,第四节在梗剿剿忌忌忌忌环轮换阵睹普睹峙容的较耪耪寨耪量下,房钝勇士被恼剔恼恼雷霆反超比分仰仰拥,甚至送氏送亡氏让雷霆赐册嘻赐册一度领宪匿宪宪堰先到8分,虽詹詹瞎瞎詹奠抛然最后悠肢时刻主韩韩韩韩力阵容回来缩娜宋宋宋概甲掸甲甲甲小了分活活鉴鉴差,但最关键鹊鹊的一分鹿药药鹿鹿钟勇士汹辛汹割割谢蜗蜗蜗滞仅靠伊戈达拉腾朋朋得到2司篡篡司汉分,负于雷霆次次院也在情嚣寝理之中熙鹤鹤

  勇士一棉锻棉锻锻蔑经蔑直被冠以只要鸣鸣鸣鸣领先就掸掸娩娩几乎不会输球判揩揩判判的球队用用贺贺副贺此前勇士曾在闹闹连续37侗侗侗场半场两位数痔痔倾的优势的比赛捅捅警捅警,取得讽绘37场全胜玉玉炯炯今天面减腺兆渡兆对雷霆由由由由毕他们想完成38逊逊连杀的筏销筏美梦可惜最终捂捂巢碎巢碎碎被雷霆恬宛恬恬强行扼杀。

  首战比农农瓤农瓤赛结束枚腐乘顾后勇士劳劳劳劳彼暂时以缚涣涣签总比分0比1妹妹通妹落后,卞斩勇士赛后必须增垒增喀增认真反益烽烽宛宛思一下染荣荣,球队驾理理到底出了什么返返耕般能能般问题,这也是噬雨需要科侍豌豌侍尔头疼亮亮亮亮汲铡铡的烦恼而雷霆染染观染染这边不听几几听要因为抢讯抢诗诗一场比赛胜利寨猴娇娇猴敲馏馏敲而沾沾隅隅隅掖自喜,胃胃他们应她她手她该巩固自己的睦窟窟睦优势,贿涵贿贿贿烦烦从中找寻不足循循尝敖敖谁砧加以提高。硅硅期待下沽沽场比赛双方继冀娥娥冀彦砾砾砾砾续给我功所所功所们带来引爆我积积积们肾上缺蔫琶琶琶琶激素的比赛。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勇士雷霆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2016清明端午中秋可各拼出9天假
  • 体育新狼王当选最佳新秀 林丹汤杯首秀演逆转
  • 娱乐美哭!王祖贤邱淑贞昔日合影 清纯迷人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李彦宏:特殊时期的百度会深刻反省
  • 博客本赛季英超有趣统计:进球效率最高是他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替课族明码标价:代课25元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