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利好?猛龙大闸将缺席东决首战 次战存疑

2016年05月17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瓦兰丘纳斯确定缺席东决首战瓦兰丘纳斯确定缺席东决首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多伦多猛龙队主力中锋尤纳斯-瓦兰丘纳斯将因脚踝伤势缺席与克利夫兰骑士的东部决赛第一战,能否出席第二战也仍存疑问。

  这是猛龙主教练德维恩-凯西在今日接受采访时所透露的消息。瓦兰丘纳斯是在与迈阿密热火的半决赛第三场中受伤的,当时他试图封盖热火后卫得维恩-韦德的上篮,起跳落地后扭到了右脚踝,赛后检查结果显示扭伤较为严重,为此他缺席了此轮系列赛后四场比赛。

  昨日猛龙经过“抢七大战”击败热火晋级东部决赛,面对兵强马壮的骑士,猛龙亟需内线大闸的火力支援。但凯西教练表示他并没有给瓦兰丘纳斯设定一个的复出时间表,而且目前瓦兰丘纳斯还不能进行篮球活动。

  在今年的季后赛中,瓦兰丘纳斯以55%的投篮命中率场均能得到15分并且能拿下12.1个篮板,堪称猛龙内线一大杀器。在瓦兰受伤后,猛龙派上俾斯麦-比永博顶替瓦兰丘纳斯首发,比永博以防守见长,进攻手段比较单一,使得猛龙内线的攻击威胁减弱不少,而当比永博下场之后,猛龙的在内线防守和篮板球方面会出现更加明显的劣势,面对拥有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凯文-勒夫两大篮板猛兽的骑士,猛龙恐怕会吃亏不少。

  目前,瓦兰丘纳斯一直在接受治疗,他也希望能尽快回归给球队提供帮助。猛龙与骑士的东部决赛首战将于北京时间5月18日在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球馆进行。

  (华仔)

文章关键词:猛龙瓦兰丘纳斯骑士东部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