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遭重击!曝波什或再无法复出 龙王就此病退?

2016年05月17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为波什祈祷为波什祈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热火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当中被猛龙淘汰,而摆在他们面前的,有一个更严峻的问题,有消息称,此前因为小腿存在血凝块而赛季报销的克里斯-波什,甚至有可能再也没办法复出。

  几个月前,同样是在多伦多,波什在全明星即将开打之前不久决定,退出本届全明星赛。而就在几个月之后,热火不但在这里被淘汰,而且可能还将面对一个更加让他们难以接受的消息。

  据文霍斯特得到的消息源显示,目前在热火队中已经有这样的担心出现,他们认为波什凝血块的状况可能再也没办法得到队医的出战许可了。这一消息目前已经得到了数个消息源的证实,而且,这个结果是来自数个专家详细会诊之后得出的结论,目前,双方正在就这个结论进行细致的了解和探讨,企图找到所有可能的选择。

  如果一直得不到队医的上场许可,那么也就意味着波什可能再也没办法出场进行比赛,也就是说,他可能会因为这个伤势而整个职业生涯报销。

  “我对于CB(波什)感到很抱歉,因为我知道这轮系列赛对他来说有多么重要,我也认为所有人都知道,他对于我们球队来说有多么重要。”这是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输掉抢七之后说的话。

  斯波并没有明确说明波什的伤情和未来,但是他的言谈和语气听起来更像是热火即将进入严冬的阴霾。

  两周之前,热火官方和波什宣布了他本赛季彻底报销的消息,声明中的言辞充满希望但是没有任何保证性的语言出现。波什想要复出,热火也希望他复出,但是热火同时也要保障波什出场后的生命安全。

  而且现在热火需要考虑的另一个问题是,他们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因为波什的报销而在季后赛中遭遇淘汰了,如果波什依旧没办法复出,热火就必须为自己球队的未来考虑了,而不仅仅是波什的未来。所以,今年夏天的运作对他们来说无疑将会非常重要。但是,这其中还有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波什的合同占着很大的工资帽空间。

  波什上一次出战打球还是在今年的2月9日,根据联盟规定,如果波什一整年都没办法复出打球,也就是到2017年2月9日之后他依旧没办法出战,那么热火和球员工会才可以请医生对他的伤势做重新评估,然后向联盟发出申请,请求将波什的合同移除出热火的工资帽。也就是说,热火可能要到2017年夏天才能够甩掉波什合同的压力。而在这个夏天摆在他们面前的就有几大工作,他们需要续约德维恩-韦德和哈桑-怀特塞德,在续约这两位球星的情况下他们可能就没有空间在夏天给波什找一个替身了。

  目前对于热火和波什来说,都需要保持冷静,他们需要寻找一些更细节的信息以及未来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球员工会和联盟官方都已经介入此事,而且确实,这件事情已经远远不是波什个人的事件了。没有人在这件事情上会感到高兴,波什和热火,都是受害者。

  有关波什的未来现在还没有定论,我们只能默默祝福,希望有奇迹出现。

  (Tinoke)

文章关键词:波什热火退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