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力挺沃顿推行勇士球风 下季目标:季后赛!

2016年05月14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顿欲将湖人打造成第二个勇士沃顿欲将湖人打造成第二个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洛杉矶湖人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近日接受了《时代华纳》的采访。期间他确认洛杉矶湖人新帅卢克-沃顿想推行金州勇士的球风,而管理层将继续为他提供合适的球员。他认为湖人休赛期第一要务是提升球队天赋,并认为运气好的话,他们可以角逐一个季后赛席位。

  在采访期间,库普切克首先认为,小沃顿曾师从卢特-奥尔森(他在亚利桑那大学时的恩师)、菲尔-杰克逊、拜伦-斯科特以及史蒂夫-科尔,这些经历令小沃顿受益匪浅,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此前据《SB Nation》报道,小沃顿计划在湖人推行勇士的战术风格,而库普切克也确认了这一点。“就我们上周在奥克兰的会谈来看,他想尽可能地让湖人打出类似于勇士的风格。他考察了下我们的球员,觉得这将是最适合我们的球风,”库普切克说,“如今,轮到我们管理层继续为他提供合适的球员,以及比本季更好的球员了,因为我们想要变得更强。”

  库普切克也提到了湖人内部挖潜的问题,他相信已有的球员也会在下赛季有所提升。“我们已拥有的球员也会变得更好,”库普切克说,“我相信,即便我们只是增加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我们也会变强。当然,我们肯定还是想自己获得提升。”

  他接着说:“今年休赛期我们的第一要务就是提升全队的天赋,我希望我们能达到一个既能打出令人兴奋的比赛,还能有成长空间的层次。这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儿,但我希望每周都能有所提升。随着赛季开始,希望我们越来越令人兴奋,让未来充满希望。”

  对于新赛季,库普切克期望颇高,他认为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们会引进一些不错的球员,甚至可以角逐季后赛名额。“或许我们还能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呢,我们还能做得更好。但我希望能打出观赏性高的,令人激动的比赛,去让人们如此评价我们,‘你知道吗,那支球队下赛季会变得更强……当然,仅以我们如今的天赋来看,我们还没好到可以去争夺一个季后赛席位,至少目前还没有。’”(魑魅)

文章关键词:湖人沃顿勇士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