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MVP言论遭库里无视:我很擅长忽视别人言论

2016年05月14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皇MVP言论遭库里无视詹皇MVP言论遭库里无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ESPN报道,虽然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认为斯蒂芬-库里卫冕常规赛MVP实至名归,但是这位四届常规赛MVP对“最有价值”有着不同的看法。针对詹姆斯的言论,库里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做出了回应。

  事实上,詹姆斯认为今年的常规赛MVP是库里应得的,但他同时表示:“当你谈到最有价值的时候,你可以有不同的讨论。”

  “我认为有时候‘有价值’这个词或者年度最佳球员,你可以得到不同的结果。”詹姆斯当时这样说道,“当你谈论最有价值的时候,你可以有不同的讨论。”

  听到这番话之后,库里似乎并没有被困扰。尽管他没有正面回应詹姆斯的言论,但是库里显然已经习惯了外界对他的质疑。

  “我真的已经变得很擅长忽视别人(的言论)。这已经成为了过去两年里的主题。我没事。”库里笑着说道。

  本赛季,多位NBA名宿公开质疑库里和勇士队,但是库里和勇士队以杰出的表现和创造历史的新纪录证明了自己。

  近日,NBA总裁亚当-萧华对于在为库里颁发MVP奖杯时没有和他握手而向库里表示歉意。今天的采访中,库里也谈到了此事。他说当时和萧华出现了沟通上的失误。“但最后我们还是握手了。”库里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詹姆斯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