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62分勇士4-1晋级 双枪55分开拓者仍缴械

2016年05月12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4-1晋级勇士4-1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勇士主场以125-121击败开拓者,从而以4-1的总比分晋级西部决赛。

  勇士连续两年进西部决赛。克雷-汤普森[微博]拿下了33分,斯蒂芬-库里[微博]得了29分1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3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沙恩-利文斯顿得了10分。智能小炮发威!勇士单场全红

  开拓者苦战失利,后场双枪非常顽强,CJ-迈克科伦姆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达米安-利拉德[微博]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6分9个篮板,莫里斯-哈克莱斯13分,替补出场的阿伦-克拉比20分。开拓者全场三分球35投16中,而勇士为33投14中。>>>详细技术统计

  库里在比赛开始前接过了MVP奖杯。作为史上第一人全票当选的MVP,库里当之无愧。

  上一场库里复出,勇士打得非常艰难,不过库里地加时爆发,砍下17分,创下历史纪录,勇士也以3-1取得赛点。

  开拓者失利就将出局,他们已经是背水一战。开场后,开拓者不断外线得手,利拉德和哈克莱斯相继三分命中,他们以18-8开局。勇士三分技能包似乎到了开拓者的手中,他们连连远投不中,本节还有4分34秒时,才由库里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7-20。勇士一度反超,但开拓者本节最后1分钟连得5分,以30-27结束本节。

  首节勇士三分球7投1中,库里命中唯一的三分,而开拓者三分球12投6中,利拉德和哈克莱斯各投中两记。

  第二节还有7分40秒时,戴维斯两罚两中,开拓者以41-33领先。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38-41,但阿米努马上也远投还以颜色,一人打出8-0,开拓者以49-3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库里在严防之下,本节未能投中三分, 好在汤普森状态有所回升,三度远投得手,勇士一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利拉德两罚两中,开拓者以63-58结束上半场。

  除了首战勇士大胜之外,此后的连续四场比赛,都是开拓者上半场占优势。汤普森在第二节投中3记三分球,不过队友都未能命中。上半场三分线外占优势的仍是开拓者,19投9中,勇士13投4中。汤普森上半场得了17分,库里7分6次助攻。利拉德21分。

  第三节还有7分36秒时,开拓者还以73-69领先。汤普森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3分,而库里也三分命中,勇士以75-73反超。双方进入拉锯战,阿米努和克拉比相继命中三分,但汤普森两度外线还以颜色,两队交替领先。本节还有4.5秒时,库里也三分得手,勇士以93-91超出结束前三节。

  汤普森本节又投中3记三分球,单节拿下了16分,库里也投中两记三分,勇士逐渐扭转局势。

  比赛还有8分19秒时,斯贝茨投中三分,勇士以102-98领先。库里重新上场,本节还有6分54秒时,他过人之后左手上篮得分,勇士以106-99扩大优势。

  比赛还有4分02秒时,迈克科伦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拓者只以109-110落后。不过勇士外线开火,伊戈达拉[微博]和库里相继三分得手,勇士稳住阵脚。

  开拓者不甘心就此缴械,迈克科伦姆两度命中,而勇士失误,戴维斯和迈克科伦姆各罚中一球,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他们只以116-118落后。

  勇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24.9秒时,库里又一次挺身而出,在中路面对大个的防守,他后撤步投中三分,勇士以121-116领先。开拓者虽然中投还以一球,但时间所剩无几,只得采取犯规战术。

  利拉德在比赛还有10.9秒时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将比分追成121-123。库里两罚两中后,利拉德绝望的三分不中,库里抢下篮板后,开拓者缴械投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库里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