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59分猛龙攻占天王山 韦德20+7热火2-3

2016年05月12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猛龙攻占天王山猛龙攻占天王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猛龙主场以99-91击败热火,从而以3-2取得领先。

  猛龙双枪状态有所回勇,凯尔-洛瑞投中关键三分,在最后1分钟得了5分,全场贡献2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34分,俾斯麦-比永博10分、6个篮板和4个盖帽,帕特里克-帕特森8分6个篮板。猛龙vs热火 智能小炮命中大小分!

  热火输掉“天王山”之战,总比分以2-3处于劣势。德维恩-韦德2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13分2次助攻,乔-约翰逊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理查德森13分。

  此前四场比赛,双方战成2-2。猛龙双枪都状态平平,但他们仍能顽强扳平 。这个系列赛变成三局两胜的比赛,猛龙还有主场优势。

  双方主力中锋因伤继续缺阵,猛龙少了尤纳斯-瓦兰丘纳斯,热火则少了“白边”哈森-怀特塞德。

  韦德出场时,猛龙球迷嘘声不断,这也许影响了他的发挥,而热火众将也不在状态,开场后5投0中,还失误两次,猛龙以9-0开局。热火叫了暂停后,又两投不中,本节还有8分02秒时,才由麦克罗伯茨中投拿下第一分。猛龙继续扩大优势,一度以17-4领先,德罗赞已经有10分进账。首节猛龙双枪共得了19分,已经平了上一场的得分之和。猛龙最多时领先了16分,以28-18结束本节。

  热火首节22投仅6中,失误达到7次。第二节他们状态不见好转,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本节还有3分39秒时,洛瑞突破上篮,猛龙以55-35遥遥领先。洛瑞紧接着抢断得手,但上篮不中,大比分领先的猛龙有些手软,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热火抓住机会,德拉季奇连续投中4球,热火以一波10-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45-55。

  上半场热火三分球7投1中,猛龙8投5中。热火只有一人上双,德拉季奇10分,猛龙三人上双,洛瑞9投5中,得16分,比永博和德罗赞各得10分。

  韦德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投中三分,德拉季奇也投中三分后,热火将比分追成51-57。第三节还有7分46秒时,热火以55-62落后,但德罗赞连续投中三球,猛龙打出6-0后,以68-55再度拉开差距。热火再度陷入投篮不准的困境,本节最后8分29秒,他们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前三节以62-75落后。

  第四节热火背水一战,命中率有所提升,理查德森成为奇兵,命中三记三分球,在比赛还有7分29秒时,他们将比分追成77-84。猛龙连续投篮不中,在3分40秒内一分未得,热火将差距缩小到5分。

  韦德率队大举反击,比赛还有1分54秒时,他两罚两中 ,一人连得4分后,热火只以87-88落后。德罗赞两罚两中后,德拉季奇失误。洛瑞远离三分线就出手,命中关键三分,猛龙在比赛还有52.5秒时,猛龙以93-87稳住阵脚。

  韦德还以两分后,洛瑞在比赛还有23.7秒时中投命中,猛龙保持6分的优势。虽然韦德此后造成干扰球违例,但为时已晚,热火未能创造奇迹,总比分以2-3落后,他们被逼入了绝境。(吴哥)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猛龙洛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