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上调库里能力值至99 现役唯一!MVP的奖励

2016年05月11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役唯一99能力值的球员现役唯一99能力值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NBA联盟今天通过官方宣布,金州勇士队主力控卫斯蒂芬-库里[微博]全票当选2015-16赛季常规赛MVP,而为了庆祝库日天的这一成就,著名NBA篮球游戏运营商2K公司决定将电子游戏2K16中,库里的能力值上调至99。

  本赛季库里在常规赛期间共为勇士队出战了79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4.2分钟,可以拿下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和2.14次抢断的成绩单,而他的场均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5.4%,罚球命中率更是达到惊人的90.8%。在取得不俗的个人成绩的同时,库里还带领着他的勇士队创造了常规赛73胜9负的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而这次当选MVP,也已经是库里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

  为了表彰库里在今年所取得的成绩,电子游戏运营商2K公司决定在2K16的游戏中,上调库里的能力值至封顶的99,这一调整时间将从北京时间周五早上6:00开始,一直持续30个小时。

  库里目前在游戏中的能力值为95,而这次调整也将让他成为2K16系列游戏中,唯一一名能力值达到99的现役球员。

  (BOBO)

文章关键词:库里勇士nba斯蒂芬-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