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让詹皇联想起韦德:他们都爱在压力下打球

2016年05月11日05: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让詹姆斯想起韦德欧文让詹姆斯想起韦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的表现非常出色,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今年季后赛的欧文让他联想起了昔日队友德维恩-韦德。

  “我的意思是,他们都非常特别。”当被问到24岁的欧文是否让他想到34岁的韦德时,詹姆斯说道。

  “很显然,韦德的年纪更大,而且经验更加丰富。但是从第四节的表现来说,他们都非常出色。”詹姆斯继续说道,“他们喜欢那种有压力的环境,而且不惧怕投篮。如果他们投丢了一个球,他们也不会害怕承担指责。所以我很有幸能够和他俩一起打球。”

  今年季后赛,欧文的表现很闪耀,而且他的发挥好坏对骑士在东部决赛中的表现非常重要,无论他们的对手是热火还是猛龙。

  前两轮系列赛,欧文场均得到24.4分,骑士队内排第一,詹姆斯场均得到23.5分,紧随其后。在詹姆斯此前的职业生涯里,当季后赛打到这个阶段,他都是队内的得分王。骑士今年横扫活塞的那轮系列赛,欧文成为韦德之后第一位在一轮系列赛中得分超过詹姆斯的队友。

  不同的是:2011年NBA总决赛,韦德的得分在热火队排名第一,而詹姆斯在那轮系列赛中状态低迷。但是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骑士还没有输过球。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今年季后赛里还没有单场得分达到3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连续两轮系列赛中都没有打出过一场得分30的比赛。当然,这主要是因为骑士在进攻端多点开花,而欧文的状态回升是一个重要原因。

  (罗森)

文章关键词:欧文詹姆斯韦德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