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新恋情曝光!这次又恋上一位NBA球员前妻

2016年05月10日04: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在演唱会中被拍到哈登在演唱会中被拍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自从与科勒-卡戴珊分手之后,火箭队球星詹姆斯-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状态,但是大胡子最近貌似有了新女友。

  近日,一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哈登与一位女子一起观看了著名女歌手碧昂斯在休斯顿的演唱会。

  “一位室友发现詹姆斯-哈登和《篮球明星的妻子》里面的明星玛蕾西娅-帕戈昨晚一起在休斯顿观看碧昂斯的巡回演唱会!”这位网友在IG上写道,并且还晒出了哈登与那名女子坐在一起的照片。

这位细心的网友发现哈登之后与友人的聊天截图这位细心的网友发现哈登之后与友人的聊天截图

  那张照片里,哈登头戴一顶鸭舌帽,身穿一件黑色的T恤以及一条牛仔裤,他身边坐着一位一头金发的黑人女子,从身材来看是哈登喜欢的类型。观看演唱会期间,那名女子还主动凑上去与哈登窃窃私语,两人看上起非常亲密。

  事实上,这位黑人女子并不是普通人,她是前NBA球员贾内罗-帕戈的前妻——玛蕾西娅-帕戈。贾内罗-帕戈是2002年的NBA落选新秀,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NBA球队(湖人、公牛和老鹰等)。今年年初,帕戈转战NBDL球队。

  贾内罗-帕戈与玛蕾西娅-帕戈在2014年正式提交离婚申请。

  最近这些年,哈登的感情生活一直被外界所关注,尤其是去年夏天,哈登与NBA名媛科勒-卡戴珊正式拍拖,由于卡戴珊当时还没有和丈夫奥多姆完成离婚手续,因此这段三角恋情持续了半年时间左右。直到今年年初,随着奥多姆康复出院以及哈登背着科勒偷腥,科勒-卡戴珊决定与哈登分手。从那以后,哈登的感情生活就一直处于空窗期。随着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出局,哈登开始了漫长的休赛期,而他的感情生活似乎也有了新的动向。

  (罗森)

文章关键词: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