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今夏将猛追KD 欲组新三巨头玩小球革命

2016年05月07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马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据ESPN报道,和勇士队一样,马刺队也被认为是凯文-杜兰特的潜在新东家,而且马刺队将会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就猛追阿杜。

  无论杜兰特今夏去哪里,到目前为止,卫冕冠军勇士队受到的关注度是最大的。如果要列出今夏有能力从雷霆队挖走杜兰特的球队,勇士队肯定会在那份名单里,而且是大热门。

  但是据联盟的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马刺对杜兰特的追逐攻势不会逊色于勇士。

  近日,ESPN专栏作家扎克-洛维在分析雷霆与马刺这轮系列赛时写道:“马刺队正在悄悄讨论怎样的薪金结构才能让他们争抢到杜兰特。”

  对于今夏的去向,杜兰特和他和团队始终守口如瓶,但是他的追求者们相信,如果雷霆在半决赛被马刺淘汰,杜兰特将肯定离开雷霆,并寻求一支能帮助他赢得个人第一个总冠军的球队。

  现在还有一种说法是,如果雷霆在半决赛中淘汰马刺并晋级西部决赛,那么无论在决赛中发生什么结果,都会说服杜兰特至少与雷霆队续约一份2年期的合同,第2年为球员选项。

  虽然勇士和马刺都没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但是他们都会在今夏对杜兰特发起猛烈攻势。就像去年夏天帕特-莱利单独与阿德会面吃饭一样,马刺队希望在今年7月初与杜兰特见面并招募他,然后再考虑薪金空间的问题。

  对于杜兰特来说,马刺对他的吸引点有很多,包括与莱昂纳德与阿德组成三巨头。

  近日,一位NBA球队总经理半开玩笑地告诉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并认为杜兰特+阿德+莱昂纳德的三巨头组合将引领NBA的小球革命:“因为他们能赢得每一场比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马刺雷霆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