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众将不满骑士追纪录 悍将称系列赛未结束

2016年05月06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场比赛使老鹰非常沮丧这场比赛使老鹰非常沮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道,骑士在东部半决赛第二场大胜老鹰,而且投进了25个三分球,并创造了NBA纪录。但是赛后,一些老鹰队球员对骑士队在比赛中追求纪录的方式表示抗议。

  “成为一名职业球员需要通过特定的方式。”老鹰前锋保罗-米尔萨普赛后说道,“我并不感到生气,但是请成为一名职业球员,哥们。如果你希望按照那种方式,那就按照那种方式。我认为我们球队是有品位的,我不认为我们会继续那么做(像骑士那样追求三分球纪录),但是其他球队会那么做,你能有什么办法?”

  老鹰队中锋艾尔-霍福德也同意米尔萨普的观点。

  “(如果我们处在骑士队的境地),我们可能不会那么做。”他说道,“虽然很难说,但是我认为我们不会。”

  老鹰队小前锋肯特-巴泽莫尔的回答更加有趣,他直接提到了因果报应。

  “我坚信因果报应。”巴泽莫尔说道,“也许我们很快会打破那个纪录。我们(和骑士)还会见面。那不是第四场,而仅仅只是第二场。在他们可以真正庆祝之前,他们还必须再赢我们两场。”

  虽然这三位老鹰球员都坚持表示他们没有感到不安,但是他们的言论至少显示出一些被激怒。昨天比赛中,TNT评论员巴克利认为面对努力打破三分球纪录的骑士队,老鹰队应该把一些骑士队球员给“弄下场”。

  赛后,老鹰队的情绪显然非常低落。一位老鹰队的工作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就像我们被机关枪扫射了。这一晚,老鹰队的球员们被迫目睹历史。”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骑士破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