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步行者宣布不与主帅续约 进攻成其致命伤

2016年05月06日0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曾将步行者两度带入东区决赛他曾将步行者两度带入东区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步行者队总裁拉里-伯德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宣布弗兰克-沃格尔将不再担任步行者队的主教练。

  “我已经决定球队是时候需要一个新的声音了。这是我做出的最艰难的决定之一。”伯德在发布会上说道,“弗兰克并没有被解雇,他的合同到期了,而我决定不与他续约新的合同。”

  据伯德表示,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他就考虑过换帅,但是他后来没有那么做,因为他觉得应该让沃格尔执教到本赛季结束。

  伯德决定不再聘请沃格尔担任主帅,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希望步行者的进攻能加强。“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需要得到更多的分数。”伯德说道。

  当被问到步行者新主帅的候选人时,伯德说:“我有一份名单,我正在整理出来。”

  在步行者的六个赛季,沃格尔的执教战绩是250胜181负,他曾把步行者变成联盟里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本赛季常规赛,步行者取得45胜37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以3-4被猛龙淘汰。

  鉴于沃格尔在步行者的出色执教,他将会引起其他球队的追逐,比如火箭和尼克斯。

  (罗森)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伯德沃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