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队友深情告白小钢炮:我已准备与你共生死

2016年05月06日0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兄弟,我愿与你同生共死!”德罗赞:“兄弟,我愿与你同生共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RaptorsRepublic报道,猛龙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第二战将于今天上午8点在猛龙主场加航中心继续进行,在赛前的常规投篮训练后,双方球员接受了采访。猛龙后卫德玛尔-德罗赞表达了对搭档凯尔-洛瑞的绝对支持,热火中锋哈森-怀特塞德则表示自己今天一定会登场。

  德罗赞在谈到后场搭档洛瑞在进攻端挣扎的投篮表现时表示他对洛瑞有十足的信任,甚至他还向洛瑞送上了“深情告白”:“我不在乎他打得怎么样,我已经做好准备跟他同生共死。”

  虽然转播画面并没有拍到,但在第一战的一次被抢断时,德罗赞的拇指看起来被戳致有些变形,当被问到这个情况时,他有些惊讶:“你们看到这个了?我没什么事,手指弯曲、被杵到这种事在篮球场上很常见,但是我现在确实很好。”

  热火中锋怀特塞德的膝盖在第一场比赛中曾出现状况,但是今天他明确表示他的膝盖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他坚信自己可以在比赛中登场。但他也透露从季后赛首轮与黄蜂的第三战之后,他就没有完完全全地健康过。在如此情况下,大白边在季后赛仍能场均砍下12.6分12.1个篮板3.1个盖帽,表现实在是令人敬佩。

  热火当家球星德维恩-韦德则表示自己现在很健康,而在谈到队友波什宣布不再参加热火今年季后赛剩余比赛的时候,韦德说道:“作为好友我能体会他的感受,但这是为了让他能够健康并且重新回到他心爱的篮球事业所做出的决定,所以他要好好地照顾好自己。当然,从球队方面来讲,这个决定也能让球队更加专注当前的比赛,抛弃掉那些引起分心的潜在因素。”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热火德罗赞洛瑞韦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