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比帅不可能转正 将面试十多位候选人

2016年05月05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会转正不会转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经过与火箭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之后,火箭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被告知他将不会成为火箭新主帅的候选者。与此同时,火箭已经开始了大范围的选帅工作。

  据悉,当地时间本周一,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与比克斯塔夫进行了会面。此外,亚历山大和莫雷还和快船队助教萨姆-卡塞尔以及火箭队助教克里斯-芬奇进行了会面。

  同时,其他NBA球队已经开始为比克斯塔夫提供首席助教的工作。

  去年11月,比克斯塔夫顶替麦克海尔并成为火箭的代理主帅,他在常规赛的执教战绩是37胜34负。季后赛首轮,火箭以1-4被勇士淘汰出局。

  作为火箭队的助教,克里斯-芬奇已经被管理层视为未来主帅的候选者,在加入火箭教练组之前,芬奇在2009年曾率领火箭下属NBDL球队夺得过冠军。

  萨姆-卡塞尔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前火箭球员,而且与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关系很好。过去7年时间,卡塞尔先后在奇才和快船担任助教。

  据知情人士透露,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依然是火箭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另有消息称,火箭队还会考虑一些著名的大学篮球教练。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火箭队预计将会面试前太阳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以及黄蜂队助教斯蒂芬-西拉斯。

  火箭队的新帅候选者人数预计将是10-15人,甚至可能更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比克斯塔夫选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