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通知各队可自主选赞助商 球衣广告追英超?

2016年05月05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NBA的球衣广告以后也会是天价?NBA的球衣广告以后也会是天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今天NBA官方就球衣广告事宜给各队发了通知,表示各队可自主选择赞助商,但有几类企业是严令禁止的。

  今年4月,NBA通过了一项三年试点计划,允许NBA各队可以在球衣上投放赞助商标志。但对于赞助商的选择,NBA官方也给出了明确的限制。

  据ESPN的达伦-罗沃尔报道,NBA官方在今天给各队下达了一个通知,其中明确表示,NBA各队不得选择诸如酒精、烟草、赌博、合作媒体、政治,以及如今NBA球衣指定赞助商的竞争对手等企业,作为自己的球衣赞助商。在2015年4月,NBA和某知名运动品牌签下了为期8年的赞助合同,将于2017-18赛季生效。

  罗沃尔还透露:“NBA球队可以和NBA fantasy游戏签订商业赞助合同,但相关标志不能出现在球衣上。”

  据悉,NBA允许各队可以出售球衣上一个2.5英寸(约为6.4厘米)见方的广告位。尽管NBA各队通过引进球衣赞助商的方式可以获得多少收益,目前仍不得而知,但预期收益不菲。以英超联赛为例,曼联每年可从球衣赞助商雪佛兰汽车那里,收获4500万美元进项,切尔西和Yokohama轮胎签订的球衣赞助合同,每年赞助费也高达4000万美元。

  不过,NBA各队并不期望在起初就能像英超球队那样,签下如此丰厚的球衣赞助合同。篮网CEO布雷特-约马克在接受《体育财经日报》采访时,就曾表示他对于球衣赞助合同的心理价位,是每年赞助费600万美元。(魑魅)

文章关键词:NBA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