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友会!洛瑞谈次轮战小德:并不恨他我爱他

2016年05月04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昔日火箭的这对搭档今天将作为对手相见昔日火箭的这对搭档今天将作为对手相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猛龙队核心凯尔-洛瑞在效力火箭队期间,险些因现热火控卫戈兰-德拉季奇的出色发挥而丢掉了工作,在今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洛瑞表示他德拉季奇之间并没有因此事出现问题。

  在结束了今天的投篮训练之后,洛瑞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再被问到他与德拉季奇的一段往事时,洛瑞说:“我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从始至终,我们之间只有对彼此的爱和钦佩。”

  两人曾在2011-12赛季共同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当时,洛瑞早已坐稳了火箭队先发控卫的位置,德拉季奇出任替补。不过始料未及的是,洛瑞在赛季末端突遭伤病,德拉季奇因此上位。

  在德拉季奇为火箭队先发出战28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交出18.1分8.4次助攻的完美答卷,这不仅比他赛季场均11.7分5.3助攻的表现更出色,更是比洛瑞当赛季场均14.3分6.6助攻的表现更加耀眼。

  这样出色的表现也成为了火箭队在续约洛瑞时“压价”的筹码。赛季结束后,洛瑞与火箭没有达成续约协议,远走多伦多。不过,由于火箭队迫切签下华裔控卫林书豪,表现出色的德拉季奇最终也没有如愿留在火箭,他回到了老东家太阳队。

  如今,两位休城故人都已成为两支东部豪强的绝对主力,洛瑞更是成为了猛龙队的当家球星。在即将开始的东部半决赛中,他们将直接对位。

  不知道看到此情此景的休斯顿人心中会不会有一丝惋惜:若这二人有一人尚在队中,火箭近几年羸弱的控卫位置还会有大问题吗?

  (果子)

文章关键词:洛瑞德拉季奇猛龙热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