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勇士黑八功臣:73胜比黑八难度更大

2016年05月03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扣篮王里查德森扣篮王里查德森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勇士球员、两届扣篮王贾森-理查德森到五棵松出席了少年NBA高中组决赛,并且接受了媒体采访。

  理查德森的人气很高,一出场就收到了球迷的欢呼声。而他秀中文说你好和“北京四中”、“清华附中”更是引爆了全场热情。

  比赛期间,大屏幕给到理查德森镜头时,可以看出他很认真的观赛,对于青少年NBA活动十分热诚。在少年NBA决赛结束,理查德森参加了颁奖仪式,为冠军送上了比赛用球。

  理查德森表示,离开篮球赛场的他依然关注NBA,特别是自己的老东家,“我在酒店电视看了勇士比赛,也通过网络看了步行者和猛龙抢七大战。勇士这支队现在打的非常棒,德雷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克雷-汤普森他们做的非常棒,能看到这支球队能打破公牛纪录很棒,看到球队创造历史很有趣。”

  谈及黑八和73胜哪个更难,理查德森认为“我觉得两者都很难,一个赛季赢73胜很难,那是很多场胜利,这需要你每晚都要打的很好。黑八也很难,因为第一名通常都是最好的NBA或者绝对是分区联盟最好的球队,这也是很难做到的。但是我想说73胜真的很难。”

  对于今年打算参加选秀的周琦,理查德森表示:“我也大概了解了一下周琦,能有一个中国球员打NBA是很棒的事情,这对篮球是件好事,之前最后在NBA打球的中国球员是姚、易、王治郅,能有中国球员代表中国打NBA是很棒的。”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理查德森勇士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