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担心骑士休息过长 备战以恢复体能为主

2016年05月02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担心过长的休息会让球队失去节奏卢担心过长的休息会让球队失去节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自从在季后赛首轮将活塞横扫出局之后,骑士已经有一周时间没有比赛了。虽然东部卫冕冠军正在耐心地等待和准备,但是骑士主帅泰伦-卢在采访中表示他希望东部半决赛快点开始。

  “非常焦急。”卢说道,“你可以看到我们已经休息了8天,大家都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时间到了,我们准备好比赛了。”

  骑士的等待即将结束,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战老鹰。去年东部决赛,骑士4-0横扫老鹰。

  泰伦-卢在采访中承认,在老鹰还没有晋级第二轮之前,他无法开始制定第二轮的战术策略。但是这段时间,骑士专注于自身,并希望让自己做得更好。

  “接下来是一轮新的系列赛,你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都不重要。”骑士替补前锋杰弗森说道,“第二轮,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更好的球队。”

  过去这一周,骑士队主要进行了体能恢复训练,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会留在球馆里加练。放了放松心态,他们甚至还在训练结束后玩起了橄榄球和棒球。

  对于老鹰这个对手,骑士非常熟悉。本赛季常规赛,骑士3-0横扫对手。但是在赛季后半段,老鹰的防守有了巨大的提升,全明星周末之后,老鹰的防守效率是联盟第二。季后赛首轮面对凯尔特人,老鹰把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93.8分。

  正如詹姆斯在近日说的,老鹰不是一支靠某一个人的球队,他们完全是团队和体系导向的球队,而且注重转移球。

  “过去发生的事情不能定义今天发生的结果。”詹姆斯当时说道,“我们现在必须保持专注,这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知道他们的教练会让球员做好准备,并且在下一轮开始时充满动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老鹰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