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么拽!科比为女儿生日拒绝白宫邀请

2016年05月02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巴马和科比奥巴马和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昨天在白宫举行了他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记者晚宴。刚刚退役的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曾受邀出席这场晚宴,但是因为小儿女的生日,科比和瓦妮莎夫妇只能拒绝了总统的邀请。

  这件事情还是瓦妮莎通过她的IG账号透露出来的。“我的丈夫和我没有去白宫晚宴,因为我们希望留在家里并庆祝我们宝贝女儿的生日。我必须说,看到奥巴马总统摔麦克风并说‘Obama Out’(奥巴马离开)那一幕真的非常酷。”瓦妮莎写道。

奥巴马说出Obama out奥巴马说出Obama out

  昨天奥巴马在白宫举行了他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记者晚宴。演讲最后,他模仿了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4月14日告别战之后的演讲内容。

  “我还有最后两个字要说,”奥巴马在演讲最后说道,“奥巴马离开(Obama Out)。”

  说完这句话之后,奥巴马将话筒扔在了地上,并向现场嘉宾挥手致意,而全场则报以热烈的掌声。

科比那一夜说出曼走科比那一夜说出曼走

  看到这一幕之后,科比昨天在推特上回应了一句“哈哈#奥巴马离开#曼巴离开”

  今天是科比的小女儿吉亚娜的10岁生日。为了女儿的生日,科比竟然拒绝奥巴马白宫晚宴的邀请,这足以显示出科比对孩子们的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奥巴马白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