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面会小沃顿很顺利 LA记者:7成概率来洛城

2016年04月30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要回来了吗?要回来了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湖人记者约翰-艾瑞兰透露,湖人队已经与勇士队助教卢克-沃顿进行过会面,而且会面的情况很不错。艾瑞兰甚至认为沃顿成为湖人队主帅的概率达到七成。

  “他们(湖人队与沃顿)已经见过面,谈论过,而且情况很不错。”艾瑞兰说道,“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没有人告诉我任何事情,我只是通过与双方进行交流之后感觉到。我认为这将取决于史蒂夫-科尔是否觉得自己能够完成与勇士队的合同。2014年,他与勇士队签了一份5年期的合同,今年是第2年,但是他的背部情况不太好。本赛季,他缺席了前43场比赛,而且背部仍需要治疗。”

  本赛季科尔因伤缺席期间,沃顿的执教战绩非常不错,他带领勇士队打出39胜4负的开局,从而引起联盟里其他球队的关注。近日,湖人队和火箭队都希望面试沃顿,并且得到了勇士队的同意。

  约翰-艾瑞兰相信,既然勇士队同意沃顿接受其他球队的面试,那就说明科尔的身体情况没有问题。

  “我认为科尔对沃顿的态度是:‘看,我现在感觉很好。我认为我可以履行完我的合同,我不会拖住你。’”艾瑞兰说道。

  这位湖人记者还认为,如果沃顿同时收到尼克斯、国王、火箭和湖人的邀请,他将会选择湖人。艾瑞兰还认为沃顿成为湖人队主帅的概率达到七成。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科尔勇士沃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