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拍价5000美刀!科比谢幕战原味毛巾将被拍卖

2016年04月29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谢幕战原味毛巾将被拍卖科比谢幕战原味毛巾将被拍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露天看台报道,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告别战结束之后曾在斯台普斯球馆的场地中央向现场观众致辞,当时他肩上披着的那块毛巾将被拍卖,起拍价为5000美金。

  距离科比的告别战结束已经过去了两周多的时间,和科比告别战有关的纪念品正在陆续进行拍卖。

  昨天,湖人队宣布那场比赛的地板(印有8号的三块地板,而且上面有科比的亲笔签名)将被拍卖,起拍价为1万美金。

  从很多方面来说,科比的告别战是NBA历史上最受关注的比赛之一。那一天,斯台普斯球馆就卖出了总价高达120万美金的科比纪念品,并且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

  由于科比在告别战中穿的那件球衣和球鞋不太可能流入市场进行拍卖,所以他在赛后致辞时身披的那块毛巾就成为了一件非常珍贵的科比纪念品。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退役毛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