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我打五时真的很难防 空位多全靠LBJ传球

2016年04月29日0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勒夫:感谢詹姆斯的传球勒夫:感谢詹姆斯的传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与活塞的季后赛首轮,骑士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会偶尔客串中锋,并取得不错的效果。今天,勒夫在采访中谈了他对骑士小个阵容的看法及其优势。

  当勒夫在场上出手(并且命中)空位三分球时,给他传球的往往是詹姆斯。这里面有很多原因,包括欧文扮演一名高效的得分手,再加上詹姆斯信任欧文和勒夫,这使得詹姆斯会更热衷于扮演进攻组织者的角色,还有泰伦-卢把勒夫放在他最舒服悉的位置。

  “我的意思是,当我当五号位的时候,对手真的很难防守一个可以拉开空间投三分的四号位。”勒夫说道,这位骑士首发大前锋可以说当今NBA最好的stretch-4。

  勒夫在采访中承认,他之所以能在外线获得那么多空位出手机会,主要得益于詹姆斯对对方防守的吸引。

  “勒布朗能吸引很多的防守注意力,所以投篮机会总会出现,你必须出手。”勒夫接着说道,“即便是(首轮)第四场,我在三分线外5投1中,但是投篮机会出现了,你必须出手,有时候这是你在一次24秒进攻内可以获得的最好出手机会。”

  勒夫在采访中提到了他在场上客串五号位。与活塞的系列赛,勒夫在五号位上一共打了32分钟,这指的的是他的身边没有特里斯坦-汤普森或者莫兹戈夫。这32分钟里,勒夫投进了4个三分球。

  骑士在东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老鹰或者凯尔特人,而勒夫客串五号位同样会给对手造成对位方面的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当家球星詹姆斯今天依然没有接受采访,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二天不接受采访。不过他在训练场上与欧文和JR玩起了橄榄球。看得出来,骑士队正在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备战半决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詹姆斯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