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批湖人:斯科特应留任 明年2月再炒也不迟

2016年04月26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草率?太草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湖人内幕》报道,洛杉矶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被球队炒掉。湖人名宿詹姆斯-沃西日前表示,湖人炒掉斯科特有点太草率了,他们应该给斯科特更多的机会。

  詹姆斯-沃西是湖人名宿,他是上世纪80年代湖人SHOWTIME的代表球星,也是湖人历史上最后一个状元秀(湖人一共拿到过三个状元秀,分别是埃尔金-贝勒、魔术师约翰逊和沃西)。虽然沃西如今已经离开了湖人,担任时代华纳电视台的分析师,但他还是非常关心湖人的动向。两年前,当湖人拿到首轮第7顺位选秀权时,沃西表示非常高兴,上赛季,他还以顾问的身份帮助湖人年轻球员练习低位技术。

  在当地时间周一,沃西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应该留住他的前队友拜伦-斯科特,让斯科特继续担任主帅。

  “(关于斯科特下课)我并不感到惊讶,”沃西说,斯科特两个赛季总计战绩是38胜126负,“但是我想他们会至少继续让斯科特执教到明年2月或者下个赛季过半时再做这样的决定。”

  沃西认为,湖人虽然连续两个赛季创造队史最差战绩,但是这个成绩是与外部情况有很大关联的,不能让斯科特背这个黑锅。科比在最后两个赛季健康状况很不好,个人状态也很不好,各项数据几乎都跌到了生涯谷底。而乔丹-克拉克森、德安杰洛-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尔等人,也都处于成长期,他们会遭遇一些烦恼和焦虑。

  “对于年轻球员球员来说,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来成长,”沃西说,“就像婴儿一样,你不能期望他们周一出生,周五就学会走路了。我知道球迷很难理解这一点。”

  沃西并不是一味替湖人说话,他此前曾多次批评前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当时德安东尼的队中拥有科比、保罗-加索尔、史蒂夫-纳什等人。

  “我们彼此都尊重的一件事就是诚实,拜伦确实没什么好提高的东西了,”沃西说,“如果斯科特有德安东尼当时球队里一半的球员……”

  沃西认为,斯科特并不会像德安东尼那样作出一些引发批评的决策,比如让加索尔坐板凳,拒绝修改球队的进攻体系等。德安东尼也很少对球队的防守进行指导。

  “我看到了拜伦做的事情,他与一些球员的感情很好,他会与他们一起训练,”沃西说,“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斯科特是无辜的。如果我没有去看他们的训练,没有看到这些,我可能会批评他们。但是我确实看到了一些东西,这就是我必须要说的。”

  不过现在木已成舟,斯科特已经下课了,那么沃西怎么看待湖人的未来呢?

  沃西表示他非常喜欢金州勇士的助理教练、湖人此前的前锋卢克-沃顿。不过沃西认为一些大学教练也值得湖人关注。凯尔特人就是借助布拉德-史蒂文斯完成了重建,俄克拉荷马城雷霆的比利-多诺万也很不错。不过沃西强调,湖人的下一任主帅也会面临与斯科特一样的挑战。

  “我知道这些球员被指导过了,他们的训练也很正确,”沃西说,“但是新一任教练几乎还是要做相同的事情。他不得不继续与相同的人打交道,他必须找到一个可以让这些球员把训练中的表现带到比赛里的办法。”

  (咕哒)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湖人沃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