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官宣库里复出!出场时间将被严格控制

2016年04月25日03: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复出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斯蒂芬-库里将在与休斯顿火箭队的第四场比赛中复出。

  由于脚踝受伤,库里连续缺席了这轮系列赛的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

  尽管库里本人希望能够提前复出,但是勇士队为了不冒风险,他们坚持让库里休息,并希望等到他的脚踝伤势痊愈之后再复出。

  昨天,库里参加了队内的5v5对抗训练。据科尔表示,库里今天早晨醒来之后身体感觉很好,并没有出现不适反应。

  今天上午,库里依然参加了热身训练。

  昨天,科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预计库里将在第四场复出,但是他会严格监控库里的出场时间。

  3场比赛过后,勇士以2-1领先火箭。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科尔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