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役九大不老传奇:马刺三老 狼王+半人半神

2016年04月25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再打两年吧再打两年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马刺与灰熊赛季第四役再燃战火,当蒂姆邓肯在首节拿到第5131分时,亿万NBA球迷会不自觉的心中默念“21号新秀,40岁生日快乐!”。弹指瞬挥,石佛若敦煌画像成为NBA一尊古董,那么还有哪些上古传奇依然活泛在现役联盟之中呢?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现役联盟38岁以上九大传奇。

  1)蒂姆-邓肯:1976年4月25日生,今天不惑之日。痴痴的眼神、木纳的表情、磐石的属性,他在这个联盟已经纵横19年。五座总冠军背后,可以囊括一整篇A4纸的数据佐证他一生的伟大。如今,当他依然稳定的站在季后赛赛场,以弥坚之势再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时,廉颇老矣能饭否?他是王的证明!

  2)安特烈-米勒:1976年3月19日生,他是现役联盟中最老的工兵。作为99年首轮8顺位选秀,米勒17年职业生涯九支球队辗转漂泊中,除2001-02赛季助攻王和职业生涯前12年仅缺席5场比赛的铁人之外,终其一生仅是准球星角色,以及数位明星级控卫的领路人。当森林狼于本季将其买断后,马刺成为他圆梦的终点站。

  3)凯文-加内特:1976年5月19日生,作为现役联盟最老的选秀,已经征战21年的狼王于上赛季叶落归根。虽然数据端他再难现历史级大前当年之勇,但只要他能站在赛场;只要能够捶一次胸、砸一次地板,于年轻的小狼已经足够,毕竟只有他才是森林狼真正的图腾!

  4)文斯-卡特:1977年1月26日生,在马克加索尔、康利皆不能登场,曾经令群雄生畏的灰熊已残肢碎体。乔格尔巧妇难为无米炊情况之下,将39岁的老飞人推上首发席。虽然空中轰炸机已经变成地面平行炮弹,但灰熊后25战卡特11场上双数据佐证,退役未有时限,梦想与传奇依然继续。

  5)马驽-吉诺比利:1977年7月28日生。秃子理发后越发显得后脑海光艳了;可从状态来看你认为他还能打几季;并且他已经承诺又要打奥运了,所以退役?你给我滚回赛场去,球迷需要你那股隔着屏幕透出的骚气。

  6)纳兹尔-穆罕默德:1977年9月5日生。如果不是雷迷,如果不是10年以上NBA铁杆,在本文之前很少还能记得这位黑塔。纵观其18载生涯,作为一名纯蓝领防守型内线他没有过多褒奖之处,最光辉之刻是2004-05赛季,他与马刺一起捧起总冠军,当然非大巴那种。

  7)杰森-特里:1977年9月15日生。17年职业生涯有510场比赛是从替补席上度过,然后他以场均14.3分跨入18000分俱乐部;与德克一起击败热火三巨头问鼎总冠军;曾经最佳第六人;如今火箭发带帮成员,老特里依然存有最后一股喷气,托起球队坚毅前行。

  8)保罗-皮尔斯:1977年10月13日生。身中11刀依然能够站在赛场;总决赛受伤场边骑单车再度归来,作为真理他有数不完的励志故事供后辈膜拜。如今,他在快船与恩师重聚,为梦想再度起航,当你还没看见他的三分绝杀时,快船的季后赛决战还未真正上演。

  9)德克-诺维斯基:1978年6月19日生。你敢想象吗?在这份榜单上德国战车居然是年龄最小的球员,可回眸凝望还有不足两个月他已经要度过38岁生日;然后再去观澜他本赛季场均18.3分6.5篮板1.8助攻华丽数据,OK,这不仅因他有德国战车血统,更源自诸上老将王者传承。

  时光滴答,扶手年华,当21号新秀在40岁生日夜以4-0再次晋级季后赛,让我们一起为他送上祝福同时,也再一次让我们向那些不老传奇致敬!联盟因为有你们,比赛更加精彩;联盟才有灵魂传承!

  (水清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德克邓肯米勒加内特卡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