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日记:领袖需要承担批评 我们会在下场反弹

2016年04月25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表示他们要在下一场迅速反弹格林表示他们要在下一场迅速反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ESPN报道,勇士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表示,他愿意在季后赛期间与外界分享他的个人日记,用来记录球队在争冠路上的点点滴滴。

  今天他与外界分享的是格林在第三战兵败休斯顿之后所写的内容:

  日记三:2016.4.20(美国时间),通过詹姆斯-哈登一记如今被NBA确认犯规在先的绝杀,休斯顿火箭队以97-96击败了缺少了史蒂芬-库里的金州勇士队,不过勇士在这轮系列赛中依旧以2-1领先。(格林在这场比赛中出战37分钟,得到了9分7篮板7助攻以及7失误,这其中包括了那记葬送了勇士队全场努力的失误。)

  因为我的原因我们输掉了比赛,这使我在回更衣室的路上非常沮丧。并不是每个晚上都是如此,但是今天我导致的失败。由于知道库里不会出场,因此我想站出来帮助球队并打得更好。但现在我有点生气,比赛已经输了,我会尽快反弹的。

  我永远都会把责任扛在自己肩上。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领袖,你需要在某些时刻承担批评。我知道我今天糟透了。对别人指指点点非常容易,但在我们这支球队却不会这样。我不会面对媒体说三道四,我知道因为我糟糕的表现使得球队输掉了比赛。

  我从不畏惧为自己的错误买单。如果你不够男人去承认这些,那么你的球队便会犯错。我们不会出现这些问题,因为我们不会互相指责彼此。有时你需要正视这些问题并且知道这是你犯的错。

  我讨厌失败,我讨厌我们输掉比赛。当你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你必须确定不会遭遇第二场失利。我们要从头开始,回到起点,去做好哪些我们没有做好的事情,并且在下一场将他们打回原形。令人吃惊的是,这仅仅是我们在本赛季输掉的第十场比赛。但这是最重要的一场失利。

  我本想为勇士的最后一攻多节省半秒的时间,因为我们当时只剩下2.7秒了。于是我拿到球,并且准备做我该做的。我刚要启动,但是我动作快了点,球出界了。

  防守哈登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他已经错失了前面两次跳投,我和他说:“没错,这就是我赖以生存的手段。”之后,他命中了下一个进球,然后微笑着跑回后场。这是一个友好的回合,但他赢下了比赛,这也是为什么他是一个巨星。

  这是第一次有人绝杀了我们,我当时还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会在周一的比赛中迅速反弹的。

  (果子)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库里詹姆斯-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