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率29.6%的北国小铁匠! 湖人真的敢签他?

2016年04月24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罗赞铁出了高度德罗赞铁出了高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银行家生活球馆猛龙遭遇步行者强硬阻击,最终他们以83-100悬殊的17分之差败北,系列赛大比分被扳成平局。作为东部二当家,球队被第七的步行者逼至如此尴尬境遇,与球队第一分卫德罗赞的迷失有直接关系。

  过去的四场比赛,作为双子星后卫线核心德罗赞四战场均贡献13.2分3篮板3助攻,命中率仅为29.6%不足30%。较本赛季78场比赛场均23.5分4.5篮板4助攻44.6%常规赛数据相比接近滑落50%。正是由于他的赛场不作为,在进攻端无法与洛瑞形成呼应引领球队前进,致使球队被步行者逼至平局。

  数据显示下,不仅在进攻端德罗赞表现不佳,在防守端与保罗乔治对位时,他也几近被完爆。在卡罗尔刚刚复出状态不佳情况下,德罗赞有大量时间与乔治对位,结果四场比赛过去乔治场均轰下26.5分,命中率达到44%。

  按此态势,如果德罗赞不能觉醒依旧如此低迷,本赛季第一支下克上系列赛将映入现实,而作为全明星、东部最佳分卫之一的德罗赞乃球队罪魁祸首。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本赛季合同即将到期的德罗赞被传下赛季很可能加盟湖人,如果以此状态去湖人?洛杉矶将没有未来!

  (水清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步行者猛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