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小牛雷霆替补席围成团 威少带头对峙吃T

2016年04月24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威少带头起身吃了一T威少带头起身吃了一T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小牛与雷霆的第四场比赛,第二节刚开始,小牛队替补内线萨拉赫-梅杰里与雷霆板凳席上的球员发生冲突。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1分31秒,小牛以18-33落后。雷霆队的替补后卫弗耶传球失误,结果球出边线后正好落到坐在雷霆板凳席上的莫罗的手里。此时,小牛替补内线梅杰里走到雷霆队的板凳席前并试图从莫罗的手里拿回篮球。

  但是莫罗就是不把球给梅杰里,而且还戏耍了梅杰里一番,最后把球扔给了裁判。与此同时,雷霆板凳席上有球员推了一把梅杰里,而以威少为首的一些雷霆球员突然从板凳席上站了一起,并与梅杰里对峙。

  此时,小牛后卫巴雷亚冲着雷霆队板凳席喷了几句垃圾话,这也进一步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幸亏裁判和两队教练、球员的介入,双方的冲突没有升级。

  经过观看比赛回放录像,裁判最终给了梅杰里与威少各一次技术犯规。威少吃技术犯规可能是因为他带头从板凳席上站起来。

  自从这轮系列赛开始以来,小牛与雷霆之间的火药味就变得越来越浓。第三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就出现过多次肢体冲突,而小牛主帅卡莱尔在赛后公开批评雷霆球员有故意伤人的动作。本场比赛的这次冲突无疑会让两队之间的火药味变得更浓。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威斯布鲁克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