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神曝铁帅最中意湖人帅位 LA犹豫不决错过他

2016年04月21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错过了他湖人错过了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已经与前公牛队主帅汤姆-希伯杜达成了合同。但是据沃神透露,希伯杜一直都希望能够执教洛杉矶湖人队,但是湖人队的犹豫不决导致他们错过了这位铁帅。

  尽管湖人队已经连续多年没能招募到大牌自由球员,但是希伯杜一直相信他能够为紫金军团吸引到自由球员。此外,希伯杜一直都希望能够有机会执教湖人队,但是湖人队的犹豫让他们错失了招募希伯杜的机会。

  通过担任美国男篮的助教,希伯杜能够与NBA最好的球员建立起很好的关系,其中包括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另外还有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勒布朗-詹姆斯。

  去年夏天,湖人队曾努力招募大牌自由球员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如果当时汤姆-希伯杜能够参与阿德的招募会,很多人相信阿德最终会考虑湖人。

  直到现在,湖人队的未来依然充满了很多不确定因素,包括他们对于是否留下拜伦-斯科特依然犹豫不决。与此同时,森林狼队为希伯杜提供了更加可靠的东西:卡尔-安东尼-唐斯领衔的年轻核心阵容。还有,森林狼队为希伯杜提供的是主帅+篮球事务总裁,这样的条件显然是希伯杜无法拒绝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汤姆-希伯杜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