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锋将选择跳出合同 近5年最差能签多大新约

2016年04月21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斯宣布跳出合同巴斯宣布跳出合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湖人前锋布兰登-巴斯决定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湖人前锋布兰登-巴斯拒绝执行下个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他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非受限制自由球员,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巴斯去年夏天与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考虑到新赛季工资帽的大幅上涨,所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段跳出合同而寻求新约,也是非常可以理解的举动。

  本赛季常规赛,巴斯一共以替补的身份为湖人出战了66场,场均20.3分钟的出战时间是近5个赛季以来的最低,只能得到7.2分4.3个篮板,也同样是最近5年来的最低值。在湖人的郁郁不得志,也许会让他直接选择离开洛杉矶。

  (Tinoke)

文章关键词:巴斯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