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卡戴珊又勾搭上一位NBA球员 心疼奥多姆

2016年04月19日0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这个女人真是……这个女人真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美国名媛科勒-卡戴珊的感情生活又有了新动向。自从和詹姆斯-哈登分手以及与前夫拉玛尔-奥多姆再次闹僵之后,科勒又寻找到了一位NBA球员作为新男友,他就是魔术队控卫布兰顿-詹宁斯。

  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勒-卡戴珊和詹宁斯目前正处在拍拖阶段。近日,他们被拍到一起共进晚餐,当时科勒-卡戴珊的一些好友也在场。

卡戴珊跟朋友被拍到卡戴珊跟朋友被拍到

  据悉,科勒-卡戴珊是希望把她的朋友们作为挡箭牌,从而避免让外界知道她的新恋情。“这些日子,她(科勒)非常小心地不让自己和某些令她感兴趣的男人联系在一起。”知情人士说道。

  如果让我们来理一遍卡戴珊姐妹的情史,就会发现她们和NBA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科勒-卡戴珊曾和奥多姆结婚,之后因感情不合,科勒提出离婚。去年夏天,科勒在还没有和奥多姆正式离婚的情况下与火箭队球星哈登相恋。然而奥多姆在去年10月突然出事住院,结果科勒取消了与奥多姆的离婚申请,但他继续保持与哈登的恋爱关系。

  但是今年年初,随着奥多姆康复出院,以及哈登疑似出轨,科勒与哈登正式分手。本以为科勒与奥多姆将重归于好,不料因为奥多姆在身体康复之后再度染上恶习(泡吧喝酒),科勒这次铁了心要和奥多姆离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还有消息称科勒与前男友,著名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一同出行,而且双方可能旧情复燃。但是从最新的迹象来看,这很可能只是幌子,因为科勒-卡戴珊对NBA球员有着特别的偏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卡戴珊詹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