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28+11+6快船过关 利拉德21分开拓者失利

2016年04月18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主场轻取开拓者快船主场轻取开拓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快船主场以115-95轻取开拓者,总比分1-0领先。

  克里斯-保罗为快船拿下了2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布雷克-格里芬19分、12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8分12个篮板,JJ-雷迪克17分。全队6人上双,贾马尔-克劳福德13分,奥斯汀-里弗斯11分。

  开拓者在下半场崩盘,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21分8次助攻,艾尔-阿米努10分12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11投仅3中,只得9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亨得森16分。

  快船先声夺人,以一波6-2开局,开拓者在比赛打了近3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首节还有7分41秒时,利拉德利用掩护,切入之后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9-9,不过格里芬马上扣篮还以颜色,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发动11-5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2分27秒时以22-14拉开差距。利拉德还以三分,开拓者本节只以21-26落后。

  第二节将过半时,利拉德助攻,普拉姆利暴扣得手,开拓者将比分追成35-35。保罗后仰还以一球后,利拉德又投中三分,开拓者以38-37超出,但这是他们全场难得的领先,快船迅速将比分超出。本节最后2分48秒,开拓者一分未得,快船打出8-0后,上半场以50-42领先。

  下半场快船加强攻势。格里芬在常规赛末才复出,状态不错。第三节还有9分39秒时,他从左侧切入,左手单手暴扣得分,保罗此后连续命中,快船以65-48扩大优势。开拓者开始砍乔丹战术,但效果并不好。快船一度领先21分,但开拓者以一波6-0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66-81。

  比赛还有3分19秒时,克拉比上篮得手,开拓者以85-103落后。他们继续砍乔丹,乔丹两罚一中,不过格里芬抢下进攻篮板,开拓者只得又将乔丹送上罚球线。快船保持20分的优势,开拓者仍不放弃,与快船开始对攻三分,但无力缩小差距。(吴哥)

文章关键词:快船开拓者利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