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尔邓31分白边21+11 热火首战狂胜黄蜂32分

2016年04月18日0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首战轻松获胜热火首战轻松获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热火[微博]在季后赛旗开得胜,主场以123-91轻取黄蜂。

  热火在第一节就拉开差距,全场领先。鲁尔-邓13投11中,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哈森-怀特塞德21分11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16分7次助攻,戈兰-德拉季奇[微博]9分10次助攻,乔-约翰逊的替补出场的阿马雷-斯塔德迈尔[微博]各得11分。

  黄蜂出师不利。尼古拉斯-巴图姆得了24分,肯巴-沃克19分,林书豪[微博]替补出场,得9分3次助攻,艾尔-杰弗森13分。

  鲁尔-邓以一记三分开始这个系列赛,怀特塞德此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热火一开场就打出11-3的攻击波,而黄蜂在比赛打了3分钟后才首次投篮命中。黄蜂好不容易将比分追成11-15,但鲁尔-邓又转身投篮命中,热火连得6分后将差距拉开。热火越战越勇,首节过后以41-22领先。

  热火首节得了41分,平了队史季后赛单节得分纪录,同时,他们只用了22次出手机会,效率之高为历史之最。鲁尔-邓5投5中得了14分,沃克则打满了这一节。

  热火的情况跟常规赛最后一战对凯尔特人类似,当时他们首节也取得了24分的优势,不过最终却遭到翻盘。在3月唯一的主场失利中,热火也在上半场取得17分的优势,但最终却败给了黄蜂。热火今天必须证明他们有能力保持优势。

  巴图姆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此后又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28-43,黄蜂有所起势,但只能略为缩小差距。本节过半后,热火以57-39领先,他们在内线已经得了28分。本节最后2分16秒,热火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上半场他们仍以67-50领先。鲁尔-邓和怀特塞德两人总共得了30分11个篮板,13投11中。在勒布朗-詹姆斯时代,热火只有一次半场得了60分以上。

  鲁尔-邓在下半场一开始又投中三分,热火连得7分后,以74-50拉开了差距,黄蜂陷入困境。在怀特塞德面前,黄蜂束手无策,本节他又两次空中接力扣篮。在克里福德当主帅的三年,黄蜂防守能居联盟前十,但今天热火前三节命中率高达60.9%,在篮板上,热火也几乎为黄蜂的两倍。三节过后,热火以97-74遥遥领先。

  第四节打了不到2分钟,热火得分破百,鲁尔-邓两罚两中后,他们以101-76领先。林书豪一攻一传,但黄蜂也只能将比分追成82-113。他们有机会将差距缩小到20分以内,但卡明斯基抢断之后巴图姆未能命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得手,黄蜂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

  斯塔德迈尔连续投篮命中,热火打出一波10-0后,在比赛还有4分11秒时以115-84取得了31分的优势。黄蜂只得放弃,撤下所有主力,包办林书豪都下场休息。热火也让主将休息,早早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黄蜂热火林书豪卡明斯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