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玩!妖星飞跃卡戴珊小妹 就不听科比话(gif)

2016年04月17日14: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家族沾上了关系克拉克森与卡戴珊家族沾上了关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5-16赛季季后赛首轮较量已经拉开帷幕,各队球员在赛场激战正酣,可那些无缘季后赛的球队队员们却已经开始享受难得的漫长假期。今天作为西部垫底的湖人未来拼图之人乔丹克拉克森就被爆出他的假期第三天是如何度过的,其方式令球迷惊异之余,还充满一丝担忧。

  画面中男主人公是克拉克森,在郊外他向好友们展示了他出色的弹跳力。借助数步助跑后双脚直接蹬地踏入云端,轻松飞跃身高179CM女主人公头顶,引来好友一阵欢呼。貌似这样的享受方式不足为奇,可有必要说一下这位女主人公------肯达尔-詹娜。

  此人非别,正是科勒卡戴珊和金卡戴珊小妹,在赛季初被爆与湖人榜眼拉塞尔有染的女孩,1995年出生的著名平面模特。而作为前辈,科比曾经劝诫拉塞尔“如果想在这个联盟混下去,千万别招惹卡戴珊家族!”拉塞尔欣然牢牢记住科比劝告,自此再无流言。

  事实证明科比的告诫不是空穴来风,詹娜的大姐金卡戴珊在与亨弗里斯闪婚后,这位冉冉升起的篮网内线悍将从此一蹶不振;而科勒卡戴珊与湖人昔日球星奥多姆的故事已经无需多提,自上赛季休赛期与哈登拍托以来,哈登赛季初的状态渣到生涯最差水准。

  如今被视为湖人新希望的克拉克森与詹娜厮混在一起,未来足够令人担忧......

  本赛季克拉克森作为2014年二轮16选秀,他为湖人出战79场比赛,场均32.3分钟上场时间里场均贡献15.5分4篮板2.4助攻和1.1抢断。赛季最经典一场比赛中,他曾经带领湖人战胜联盟第一的勇士,那一战他21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交出25分4篮板2抢断。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湖人克拉克森詹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