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少三节47分雷霆大胜 小牛狂输38分几创纪录

2016年04月17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牛惨败雷霆小牛惨败雷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开打,雷霆在主场以108-70狂胜小牛。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三节,得24分、11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文-杜兰特也只打三节,得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三分球3投3中,得了17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6分13个篮板。

  小牛全场落后,没有任何机会。德克-诺维茨基中全队唯一上双的球员,得了18分4个篮板,另四个首发总共只得12分。全队命中率不到30%,其中三分球18投仅4中。

  两队曾四次在季后赛相遇,2011年,小牛夺冠的赛季,他们在西部决赛中以4-1淘汰雷霆。不过2012年,雷霆就复仇成功,首轮4-0横扫小牛。

  两队又一次狭路相逢,雷霆明显占据优势,上赛季他们受到伤病影响,无缘季后赛,不过本赛季他们早早取得了西部第三的位置,而小牛在最后时刻才取得季后赛资格。

  小牛全场落后,几乎创下了队史季后赛输球纪录。1984年,他们曾在季后赛败给湖人43分,一直是此前的纪录。小牛第四节最多时输了44分,最后1分钟才将差距略为缩小,避免破纪录。

  双方实力悬殊。伊巴卡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杜兰特连续两次得手,雷霆以一波9-0开局。首节还有9分42秒时,小牛才由威廉姆斯投中第一球,但杜兰特马上又还以颜色,与威少相继得手,雷霆以15-2领先。小牛多次面对空篮未能命中,而雷霆也有几次愚蠢的失误,不过他们仍顺风顺水。比赛打了11分钟后,小牛得分还未能上双,以9-26落后。本节还有34.8秒时,哈里斯投中一球,小牛才上双,首节以11-26落后。

  雷霆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上半场就几乎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还有7分04秒时,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以38-17领先了21分。上半场小牛未能投中一记三分,8投全失,以33-59落后。诺维茨基10投5中,得了14分,而他的队友总共32投6中,得19分。杜兰特已经为雷霆拿下了18分,威斯布鲁克13分。

  小牛雪上加霜,还损失了巴里亚,他因腹股沟受伤而提前离场。双方差距继续拉大,第三节还有5分33秒时,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雷霆以72-39遥遥领先。马修斯总算还以一记三分,这是小牛全场首次远投命中。杜兰特空中接力扣篮还以颜色,威斯布鲁克中投命中,雷霆继续拉开差距。本节结束前,韦特斯和辛格勒也相继命中三分,雷霆以93-51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双方都撤下了主力。小牛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缩小,但就算是替补的较量,雷霆也不处下风,莫罗投中一记三分后,在本节过半时,雷霆以105-61领先44分。

  雷霆放慢了节奏,牢牢控制局面。比赛还有2分20和时,弗耶命中三分,他们以108-64遥遥领先。双方消耗完最后的时间,小牛惨败而回,差点创下史上季后赛输得最多的纪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小牛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