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因伤早退仍砍24+7 勇士大胜火箭取开门红

2016年04月17日06: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手感全无哈登手感全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因伤提前退阵,但他们还是在主场以104-78大胜火箭。

  勇士总比分1-0领先,但更令人关注的是库里的脚伤,在这场比赛中,他因伤两度退场,整个下半场只打了2分钟。他全场出战不到20分钟,13投8中,其中三分球7投5中,得了24分7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得了16分,德雷蒙德-格林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利斯-斯贝茨得了12分。

  火箭虽然拼得很凶狠,无力实力不如人,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5%,其中三分球22投仅4中。詹姆斯-哈登19投7中,得17分,失误6次,德怀特-霍华德10投5中,得14分11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特雷沃-阿里扎得了9分8个篮板。

  两队在去年西部决赛狭路相逢,结果火箭以1-4惨遭淘汰。一年后,勇士更是如日中天,创下了NBA73胜的纪录,而火箭越磕磕绊绊,最后一战才确定季后赛席位。

  一年前,刚神奇逆转快船的火箭难以撼动勇士,一年之后,双方实力差距更为悬殊。火箭只得采取有攻击性的防守,但效果欠佳。

  火箭一开场就用贝弗利严防库里,双方前2分钟都未能得分。但最后还是由库里率先开张,在本节还有9分54秒时三分命中,拿下全场第一分,格林紧接着三分得手,勇士以11-4开局。本节打了近一半时,贝弗利继续采取“疯狗式”防守,紧贴库里,一度令库里摔倒。气愤的库里跟贝弗利理论,面贝弗利则气势汹汹,几乎要动手,最终两人都吃了技术犯规。火箭的防守并没起太大作用,库里此后又命中三分,勇士以20-6扩大优势。首节库里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得了16分,勇士以33-15拉开了差距。

  库里在第二节继续飙分。在贝弗利3犯提前离场后,他远投三分得手,本节还有3分08秒时,他又一次命中,然后又助攻队友,勇士打出16-3后,以56-30遥遥领先。火箭在近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越陷越深。不过在本节还有1分07秒时,库里就因脚部不适,提前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尽管如此,上半场勇士以60-33领先。

  下半场库里回归,令球迷松了一口气,但他打了不到3分钟,本节还有9分13秒时再度离场,此后没再回来。哈登趁机投中一记三分,火箭将比分追成42-65。此后哈登又两度三分得手,本节还有3分58秒时,他远投命中后,火箭以55-71落后。不过就算少了库里,勇士仍能控制局面。巴博萨和利文斯顿相继得手,他们一度以82-58领先。特里在本节还有1秒时投中一球,火箭前三节落后22分。

  第四节火箭将比分追成66-84后,勇士替补发力,斯贝茨连续四次投篮命中,勇士打出一波13-2后,在本节过半后以97-66遥遥领先。火箭只得放弃,撤下了哈登等人。勇士保持20分以上的优势,首胜没有悬念。不过库里伤势如何,才是他们最为关心的。(吴哥)

文章关键词:勇士火箭哈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