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佳球员:詹皇哈登当选 科比库里获提名

2016年04月16日0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与詹姆斯分别当选上月最佳球员哈登与詹姆斯分别当选上月最佳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官方公布了四月份的月最佳球员人选,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

  詹姆斯已经连续三个月当选东部月最佳球员了。在四月,他场均可以贡献东部最高的28.8分,东部第二的65.6%的投篮命中率,56.3%的三分命中率(16投9中)也是东部最佳。此外,他在场均36.9分钟(东部最高)的出场时间里,还能贡献8.4篮板和7.8助攻(东部第三)。在上个月的5场比赛中,詹姆斯有三场都贡献了至少30分,在4月12日战胜老鹰队的那场比赛中,他拿到了34分,这场胜利也帮助骑士锁定东部冠军。在4月2日,同样是面对老鹰,詹姆斯抢下了16个篮板,创造了自己的赛季新高。

  哈登上月场均可以贡献联盟最多的34.8分,这一表现帮助火箭在最后6场比赛中赢下4场,从而搭上西部季后赛的末班车。哈登在上个月的投篮命中率是49.3%,三分球命中率是排在西部第5的51.7%(58投30中)。哈登场均贡献的7.2次助攻排在西部第5,38.9分钟的出场时间位居西部第2。在上个月的6场比赛中,哈登有5场比赛都贡献了30分以上的高分,这其中还有两场比赛得分超过40。4月14日,他拿到38分,帮助火箭队116-81战胜国王,从而锁定了西部第八的位置。

  以下为两人四月的精彩表现:

  詹姆斯:

  4月2日,对阵老鹰,拿到了29分16篮板9助攻,骑士110-108加时取胜;

  4月4日,对阵黄蜂,拿到了31分8篮板11助攻,骑士112-103取胜;

  4月12日,对阵老鹰,拿到了34分(16投13中)6篮板6助攻,骑士109-94取胜。

  哈登:

  4月4日,对阵雷霆,拿到了41分4篮板9助攻,火箭118-100取胜;

  4月11日,对阵湖人,拿到了40分4篮板13助攻4抢断,火箭130-110取胜;

  4月12日,对阵森林狼,拿到了34分6助攻,火箭119-100取胜。

  除了詹姆斯和哈登以外,其他获得四月东西部月最佳球员提名的球员有: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肯巴-沃克(黄蜂)、斯蒂芬-库里(勇士)、保罗-乔治(步行者)、贾马尔-克劳福德(快船)、科比-布莱恩特(湖人)、米尔扎-泰利托维奇(太阳)、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玛尔-德罗赞(猛龙)、约翰-沃尔(奇才)。

  (果子)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哈登科比库里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