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退役姚明号码 老板:我们在中国最受欢迎

2016年04月16日0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姚明入选了名人堂姚明入选了名人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尽管莱斯利-亚历山大对火箭队本赛季的表现感到不太满意,但是他非常高兴地看到前火箭队全明星中锋姚明和前WNBA彗星队球员雪莉-斯沃普斯入选篮球名人堂。

  “看到火箭队的球员和彗星队的球员进入名人堂是很棒的事情,”亚历山大说道,“这是对球队的认可。姚明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非常努力并让自己成为一位名人堂球员。”

  因为姚明,使得火箭队在中国具有超高的人气,作为火箭队的老板,亚历山大一直非常看重中国市场。

  今年,火箭队将再次参加NBA中国赛,并回馈中国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们在中国依然是最受欢迎的球队,”亚历山大说道,“这使得我们能重新回到那里打比赛。”

  亚历山大在采访中还透露,火箭队依然计划退役姚明的球衣号码。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亚历山大姚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