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推:昨晚就是故事终结章 对篮球爱永不变

2016年04月15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科比推特科比推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科比[微博]发推表示自己将会永远爱着篮球。

  科比在昨天的谢幕战中砍下了60分4板4助的惊人数据,他用“最科比的方式”为自己20年的NBA职业生涯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

  今天他就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了新的状态,他写道:“昨晚的比赛就是故事的最终篇章,我平静地离开了,但我明白我对篮球和这座城市的热爱将永远不会改变。”值得一提的是,这条推特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社交网络的轰动,截至目前已经有12万的转发和近17万的点赞。

  纵观20年职业生涯,科比场均出战36.1分钟,能够砍下25分5.2板4.7助以及1.44次抢断。

  除了这一份出色的数据统计,他留给这个这一代球迷的更多的是青春里最美好的回忆,祝福科比,希望他能够在人生新的征程里创造自己新的传奇。

  (代号9527)

文章关键词:科比篮球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