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退役宣言:是湖人死忠!心和灵魂都留在这

2016年04月14日1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湖人他爱的深沉对湖人他爱的深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生涯告别战中狂砍60分,并率领湖人取得胜利。赛后,科比在斯台普斯的球场中央向全场致辞,并正式告别NBA。

  “哥们!”全场打了42分钟的科比在拿起话筒后长舒了一口气。

  “我没想到20年过得那么快,这很疯狂。”科比继续说道,“我感谢站在我身后的队友们(今天,奥尼尔、奥多姆、佩顿、费舍尔和福克斯等科比的昔日队友都来到了斯台普斯。赛后,他们分别与科比拥抱致意),虽然我们经历过起起伏伏,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

  “我在成长过程是湖人的死忠。我为这支球队贡献了整整20年,令我感到骄傲的不只有我们获得过冠军,还有我们经历过的低谷期。”

  “我能做的是感谢你们这么多年的支持。你们永远在我的心里,我发自内心地感谢你们。”

  最后,科比特别感谢了他的家人——妻子瓦妮莎和两个可爱的女儿。“谢谢我家人的牺牲和付出,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不可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科比说道。

  致辞完毕后,科比还在场边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到他为比赛留下了什么时,科比说道:“我把心和灵魂都留在了这里。我在球场上付出了我的全部!”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湖人奥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