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科比是个疯子 我3点开完趴他已开始训练

2016年04月14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胖:兄弟你就是个疯子奥胖:兄弟你就是个疯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SLAM》报道,科比-布莱恩特一直以无与伦比的职业态度而著称。随着科比即将正式退役,他昔日的教练菲尔-杰克逊和队友奥尼尔分别讲述了一些关于科比职业态度的故事。

  自从进入NBA以来,科比就一直被拿来与乔丹进行比较。乔丹有六个总冠军,科比有五个总冠军,但是在前湖人球员布莱恩-肖看来,从技术层面来说,科比可能比乔丹更加出色。

  “从技术的全面性来说,我认为科比可能已经超越了迈克尔(乔丹)。”肖说道。

  2013年夏天,乔丹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科比偷学了他所有的技术动作。

  “我同意他(乔丹)的观点。”科比笑着说道,“我是历史的忠实爱好者。我知道迈克尔的许多比赛动作是学杰里-韦斯特的,比如:急停跳投。所以这很有趣,如果你关注球员,你很容易看出来他学的是谁。因为那些比赛真的是一样的,从战术来说。唯一的变化是执行的人。”

  对于科比和乔丹之间的比较,菲尔-杰克逊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

  “乔丹对篮球很痴迷,但是他也做其它事情。”“禅师”说道,“乔丹打高尔夫。乔丹也打牌。乔丹出去玩。他还打棒球。至于科比,他一天24小时都和篮球有关。他疯狂的职业态度是历史罕见的。我们从未见过的是:他训练的努力以及他对完美的追求。”

  科比当年和奥尼尔发生冲突,很重要的一个原因是科比觉得奥尼尔不够努力。对此,奥尼尔也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故事。

  “他的意志力和专注度是非常强的。”他说道,“比我强太多。这么说吧:我一年可能参加30个派对,但科比不会参加其中任何一个。他会说:‘不,哥们,我很好。’当我们凌晨2、3点回来时,我们看到科比和他的训练师已经起来了。我们会说:‘糟糕,这家伙凌晨3点就开始训练了?’所以他的职业态度是非常疯狂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奥尼尔禅师乔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