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嫂已知LBJ不忠行为 为了家庭她甘愿低调

2016年04月14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嫂已经知道LBJ对她不忠?詹嫂已经知道LBJ对她不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terezowens网站报道,一位嫩模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试图勾搭她的截图。据悉,对于詹姆斯在场外和社交媒体上的这些行为,他的妻子萨瓦娜心里都非常清楚。点击观看詹姆斯勾搭嫩模私房照

  自从进入NBA以来,詹姆斯就以一个顾家好男人的形象示人,而且他与萨瓦娜的爱情被视为一段佳话。但是本赛季至今,关于詹姆斯的花边新闻时有出现。早些时候,报道称他背着好友Jay-Z勾搭碧昂斯,并因此和Jay-Z闹翻。

  近日,一位叫瑞秋尔-布什的嫩模在推特上晒出了詹姆斯试图在社交媒体上勾搭她的截图。

  那么这些消息的出现是否会影响詹姆斯和萨瓦娜之间的感情呢?

  据我们得到的消息,萨瓦娜其实都知道詹姆斯在打客场比赛期间的行为,但是对于这些事情被公布于众,她感到很不开心。

  实际上,萨瓦娜知道詹姆斯有对她不忠的行为,但是为了他们的孩子和形象,他们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种共识,那就是对此事保持低调。

  一直以来,NBA球员在外沾花惹草并不是什么稀罕的事情,尤其是他们在打客场期间,作为NBA球员的妻子们,她们也都心知肚明。

  詹姆斯是否有出轨或者不忠的行为,萨瓦娜应该很清楚,但是为了顾全大局,尤其是为他们的家庭和三个孩子着想,萨瓦娜显然不希望节外生枝。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萨瓦娜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