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虐遍全联盟! 29个对手头上科比砍过40+

2016年04月14日13: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残暴了太残暴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在职业生涯的谢幕战中狂砍60分,37岁的他尽显超级得分手的本色。回顾科比的整个职业生涯,非常了不起的一点是他在每一个对手的身上都单场得过40分+。

  从这张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科比在面对其他29支NBA球队时的单场最高得分:

  老鹰(41分)、篮网(46分)、凯尔特人(43分)、黄蜂(58分)、公牛(43分)、骑士(47分)、小牛(62分)、掘金(51分)、活塞(40分)、勇士(51分)、火箭(53分)、步行者(45分)、快船(50分)、灰熊(60分)、热火(42分)、雄鹿(43分)、森林狼(50分)、鹈鹕(50分)、尼克斯(61分)、雷霆(50分)、魔术(41分)、76人(48分)、太阳(51分)、开拓者(65分)、国王(51分)、马刺(45分)、猛龙(81分)、爵士(60分)、奇才(55分)。

  相信绝大多数人都没有想到,37岁的科比在生涯告别战中会奉献出一场如此经典的表演。此前,科比对爵士的单场最高分是52分,但那差不多是十年前的事情了。对科比而言,以单场60分的表演结束职业生涯可以说完美诠释了他超级得分手的本色。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爵士鹈鹕黄蜂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