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写信致科比:你像乔丹大鸟那样改变比赛

2016年04月14日01: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术师给了科比极高的评价魔术师给了科比极高的评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科比将在今天结束20年的职业生涯。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在他的网站上发表了一封致科比的信。

  “很少有人能够改变篮球比赛,但是与我在梦之队的队友,拉里-伯德和迈克尔-乔丹一起,你也将被视为其中之一。”魔术师在信里写道。

  这位湖人名宿不仅写到科比在湖人队取得的成功,还有他在美国队的成功。

  “你的每一场比赛,我都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因为我知道我将会目睹一个不可思议的投篮或者动作,而那是我以前在球场上从未见过的。”魔术师继续写道。

  “我对你的技术感到惊叹,也深爱你穿着紫金战袍并为比赛带来的能量。你从来不会让这座城市(洛杉矶)、湖人球迷以及全世界的篮球迷失望。你唯一关心的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和赢得总冠军,这就是为什么有如此多的人喜欢你。”

  (罗森)

文章关键词:科比乔丹湖人魔术师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